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友們 哪裡有不錯的水族館呢?!! 小弟想要買金娃娃~~ 有跑了奇珍 以及藍世界~~ 這兩間都沒有我想要的東西~~ 請問版友們 樹林哪裡還有不錯的水族館呢?!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5.108
love12719 :樹林中正路北區水族館,監理所附近,對面是汽車旅館 09/05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