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nfan345 (*關門*打點專家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請問樹林哪裡有不錯的水族館?!!
時間
Sun Sep 5 19:45:28 2010
請問版友們 哪裡有不錯的水族館呢?!! 小弟想要買金娃娃~~ 有跑了奇珍 以及藍世界~~ 這兩間都沒有我想要的東西~~ 請問版友們 樹林哪裡還有不錯的水族館呢?!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5.108
→
love12719
:樹林中正路北區水族館,監理所附近,對面是汽車旅館
09/05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