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SU (米奇奇)
看板Shu-Lin
標題[徵求] 白色牛仔褲
時間Mon Sep 6 19:09:47 2010
大家好
由於明天工作的需求
需穿著白色牛仔褲
(大約會借3天)
因為我的衣櫥沒有
所以想在板上求救看看
我住在樹林中華路和太平路那附近
希望可以徵求到
並會附上誠品禮劵100元
謝謝大家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73.182
推 turtle302 :我是沒有可以借你啦~不過你都沒寫尺吋什麼的?怎麼借? 09/06 20:37
→ FESU :尺寸s.m都可,希望以住附近的為主,站內信聯絡!謝T大 09/06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