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ldsilence :要買的話還是去漁港吧 09/06 22:39
→ londonchick :T..T..金遙遠XD 09/06 23:23
→ chungminchun:自己去釣蝦場釣好了XD 09/06 23:53
→ playjimy :泰國蝦不建議生吃啦~~~含菌量應該很高!! 09/07 00:13
推 chungminchun:XD 09/07 00:17
推 yaaaa :我有看過樹林夜市早上有賣活蝦,但不知是否是你要的 09/07 02:05
推 small90214 :自己去捕拉XDD 你看家樂福附近的黃昏市場會不會有 09/07 15:43
推 takoyaki714 :樹林夜市的早上有賣 不過1斤好像要200多的樣子 09/08 02:47
推 GOODSKY :泰國蝦都賣好貴喔...真的好瞎.. 09/08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