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樹林有活蝦可以買嗎? 想要做泰式酸辣生蝦~~ 可是只有周末有空,在大安路上的黃昏市場都說他們不進~~ 因為生菌的關係..可是..好想吃喔 還是樹林夜市早上會有賣活蝦的嗎@@?還沒那麼早去過那說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7.159
coldsilence :要買的話還是去漁港吧 09/06 22:39
londonchick :T..T..金遙遠XD 09/06 23:23
chungminchun:自己去釣蝦場釣好了XD 09/06 23:53
playjimy :泰國蝦不建議生吃啦~~~含菌量應該很高!! 09/07 00:13
chungminchun:XD 09/07 00:17
yaaaa :我有看過樹林夜市早上有賣活蝦,但不知是否是你要的 09/07 02:05
small90214 :自己去捕拉XDD 你看家樂福附近的黃昏市場會不會有 09/07 15:43
takoyaki714 :樹林夜市的早上有賣 不過1斤好像要200多的樣子 09/08 02:47
GOODSKY :泰國蝦都賣好貴喔...真的好瞎.. 09/08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