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樹林的鄉親們 後站的安泰復健中心妥當嗎?? 我是小腿近端腓骨斷 上禮拜五才拆石膏 去恩主公復健根本就排不到時間@@ (人有這麼多嗎...) 本來想說去仁愛的,但是爬文後,仁愛被講到我都覺得好恐怖喔>< 想去掛署立迴龍,但是我怕結果跟恩主公一樣 所以我就去大家說樹林比較著名的"安泰" 可是...醫生連我術前術後的X光片都不看耶 就看看我的骨科診斷書,看看我現在腳彎曲的角度,我就上樓去復健了 樓上是合格的治療師嗎?? >< 他們看起來實在太像工讀生了 我好擔心呀 我的膝蓋還是腫的,摸起來還熱熱的,不知道是不是發炎,醫生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 第一天那個治療師卯起來按摩我腫起來的膝蓋,練習腳彎曲等 第二天又換到別的治療師,又變得很溫和,練習的動作也少很多 這樣復健又沒固定治療師是正常的嗎?外面的醫院也是這樣嗎? 希望有去過的鄉民們可以給點安泰評價 謝謝 ^.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40.39.252
cary0521 :我和我媽去安泰都沒看好,去保安街的華邦中醫比較好 09/08 00:06
sufu10 :賀元中醫也不錯 09/08 09:39
l89105066 :很爛,建議你去亞東!!但人很多!! 09/08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