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發現,寶島眼鏡貼出來的廣告 彩媚角膜變色片一副只要80元耶!! (一副就是兩片,左眼和右眼唷^.<) 這整個就是流血大拍賣嘛... 平常的一副好像要150元的樣子 而且好像只有樹林的寶島在促銷唷! 其他地方還買不到的樣子 有綠色、藍色、紫色、棕色、灰色 想要玩變色片的大家 現在搶購正划算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17.120 ※ 編輯: ctc29 來自: 114.24.117.120 (09/08 12:18)
rubygogogo :是日拋還是週拋?? 如果是日拋 這樣有比較便宜嗎? 09/08 12:46
yiro :帝康日拋咖啡放大片 單買一副是30元.. 09/08 16:25
maybeisme :彩媚好像沒有出日拋~ 09/09 01:29
ctc29 :是雙週拋耶~ 09/09 12:37
ctc29 :日拋的要看牌子啊~價錢從五百多到六百多都有吧!30片 09/09 12:39
ctc29 :我自己是戴日拋的啦...偶而玩一下變色片 09/09 12:44
※ 編輯: ctc29 來自: 218.168.88.22 (09/09 22: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