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小弟有指溝炎 最近有點嚴重....(發紫....好痛><) 以前出現的時候是住在松山 比較多中型醫院 治療方法是打麻藥之後把指甲給拔掉....抖.... 總覺得為了這種東西跑亞東或是縣板之類大醫院有點小題大作 所以請問是否有看一般外科的小醫院或診所?? 又或者我看一般外科根本就是錯的?? -- 皇帝從來沒有消失,只是換了一身衣服。 ~喬治卡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01.60
ctc29 :後站仁愛醫院 09/09 12:45
ctc29 :拔指甲看小診所...好像不太適合吧!但我是沒有經驗啦 09/09 12:46
chungminchun:那請問樹林該去哪邊看指溝炎? 09/09 17:12
j1932041 :樹林仁愛我上次看是開抗生素給我吃 你那麼嚴重可能要 09/09 17:26
j1932041 :去亞東會比較好 09/09 17:26
j1932041 :對了 那是看皮膚科的 09/09 17:27
NHCTCMILLER :推滿平街的"楊"醫師 如果他不能處理他會給你建議 09/09 22:19
doris0128 :我也超推"楊醫師"~真的是仁心仁術!!! 09/10 02:21
chungminchun:滿平街楊醫師 是診所名稱? 皮膚科? 外科? 還是?? 09/10 11:55
chungminchun:沒人理我 至少告訴我哪間診所吧!? 09/11 00:23
chungminchun:找到了 感謝bluefly24提供資訊 感恩 09/11 11:38
chungminchun:確實是個很好的醫師 09/11 11:39
bluefly24 :在這邊補充一下楊醫師診所的資訊 11/12 00:28
bluefly24 :名稱:樹仁診所  地址:滿平街148號(國際牌家電旁) 11/12 00:29
bluefly24 :內兒科、鼻喉科、皮膚科、泌尿科、疼痛科 11/12 00:30
vincez3077 :推樹仁診所,醫生人超好,最近去海邊割到腳= = 07/15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