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mansid (豐子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有沒有人想一起去洗摩托車的阿??
時間Mon Sep 13 13:42:10 2010
話說現在還在放假
剛好現在下午又沒啥事情
想說心血來潮去洗個摩托車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沒啥事情做待在家裡不知道要幹麻的
一起去洗個車子巴!!
我記得沒錯的話鎮前街上有一家投幣式洗車店
有沒有人想一起洗車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42.224
→ rj9rj9123 :要下雨了 09/13 14:28
→ longmansid :很想洗車阿= = 09/13 14:45
推 Doraemon0428:把車子抹清潔劑放在空地上 晚上應該就清潔溜溜 (誤 09/13 15:11
推 HunterKiller:鎮前街的洗車場在哪啊...? 09/13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