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現在還在放假 剛好現在下午又沒啥事情 想說心血來潮去洗個摩托車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沒啥事情做待在家裡不知道要幹麻的 一起去洗個車子巴!! 我記得沒錯的話鎮前街上有一家投幣式洗車店 有沒有人想一起洗車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42.224
rj9rj9123 :要下雨了 09/13 14:28
longmansid :很想洗車阿= = 09/13 14:45
Doraemon0428:把車子抹清潔劑放在空地上 晚上應該就清潔溜溜 (誤 09/13 15:11
HunterKiller:鎮前街的洗車場在哪啊...? 09/13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