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ldsilence :修相機?是大廠的還在保固內直接回原廠修吧 09/13 16:51
→ ian38 :看你去哪間買就去哪間修,億華看起來還OK 09/13 16:55
推 evanrock :之前我也是某c牌相機壞掉要修,相機在後站燦坤買的 09/13 17:01
→ evanrock :結果拿回去燦坤說要修,他說要送回台北總公司 09/13 17:02
→ evanrock :工作天數大概兩個星期,我就根燦坤耀c牌總公司的地址 09/13 17:03
→ evanrock :直接到總公司去抽號碼牌現場維修兩個小時就好了 @@ 09/13 17:03
→ strams :.....重點是還要跑估價流程不想跑太遠~ 09/13 17:10
→ strams :可以請教一下C牌維修點在哪嘛? 09/13 17:11
推 evanrock :台北市南京東路與吉林路交叉口裡 @@ 09/13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