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0110 (寧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SONY手機按鍵不能按該去哪修
時間Fri Sep 17 00:00:24 2010
最近手機怪怪的~
我的是SONY的 W705 滑蓋手機
一開始上下左右還有撥號全都不能按~只有"C"可以按
但當手機蓋起來後~按鍵卻能正常使用!?
可是過幾天後~全都不能用了.......
我連要撥打電話或看簡訊都以成困難>"<
連手機重開機...自動更新時間都無法按確定...
手機呈現一種不能使用的狀態 = =" (快瘋了ˊˋ)
而且手機也以超過1年的保固期間~
當初是在一般通訊行買~但它貼的貼紙是神腦??
但我手機也已超過保固期~
真的不知到要去哪修才好...而且希望不要花很久的時間...
到底是該去神腦維修?還是SONY直營維修好呢??還是聯強修...
想請教去哪修比較好又比較快又在樹林或離樹林比較近的地方呢???
拜託~快救救我的手機ˊˋ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06.89
推 kiki1219 :跟我之前的情況一樣耶 我是在震旦買的 然後就去送修 09/17 00:43
→ kiki1219 :有在保固內 就免錢 09/17 00:43
→ scottding :SONY直營維修在西門獅子林1F 09/17 02:48
推 rockmania :神腦板橋有維修點,在文化路上 09/17 08:12
→ benwang0608 :神腦保固就去神腦修吧!! 不過過保的話... 我會換新的 09/17 10:12
推 JimmySir :我跟你一模模一樣樣的情況 機型也一樣 09/17 12:12
推 JimmySir :但是我去的那間不建議你去ˊˋ 09/17 12:15
推 jakevin :排線問題 過保固 大概1000左右 09/17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