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難得假日原本想明天打 不過颱風.... 趁現在還沒開始下雨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想一起打的? 地點....其實原po很少在樹林打 所以不太知道= =a 時間希望三點前 當然前提是都沒下雨... 感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23.179
shark157 :下雨了....囧 09/18 14:47
kknotme :籃球嗎 09/18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