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k157 (鯊魚俠)
看板Shu-Lin
標題[哈啦] 有板友現在想打球的嗎...
時間Sat Sep 18 14:14:46 2010
難得假日原本想明天打
不過颱風....
趁現在還沒開始下雨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想一起打的?
地點....其實原po很少在樹林打 所以不太知道= =a
時間希望三點前
當然前提是都沒下雨...
感謝大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23.179
→ shark157 :下雨了....囧 09/18 14:47
→ kknotme :籃球嗎 09/18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