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秋節快到了 有烤肉的打算 因為住家是公寓(也沒有騎樓可以使用) 所以想問問哪裡可以烤肉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88.145
AMYHUANG :原住民河濱公園可以烤 但是 要沒下雨 09/18 23:15
huck :屋頂? 09/19 01:51
haqqige :家樂福旁的寬闊人行道 09/19 09:38
haqqige :大同山/省民公園一帶/河濱公園/三多國中一帶 ... 09/19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