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能中午過後就要去搭火車(回營= =) 不知道現在火車行駛的狀況如何? 有查詢過只有區間車視風雨情況, 不過不知道目前如此的大小有沒有開... 我只要搭到桃園而已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42.210
coldsilence :請到現場看吧,或打電話到台鐵樹林站詢問這樣 09/19 09:46
jakevin :現在風雨正大 請小心 09/19 09:48
coldsilence :(02)23702727、0800-765-888 (電話可以打去詢問) 09/19 09:52
jerrrk :住鐵路旁,還在開喔 09/19 11:33
sggs :區間車機動行駛 (原則上正常,風太大會臨時停開) 09/19 12:03
sggs :更正: 11時30分發布區間車也全面停駛 09/19 12:09
ppthong :電話都不通,有人知道區間車通車了嗎 ORZ 09/19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