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剛停了幾分鐘的電... 好奇是只有我家嗎XD??還是?? 話說這颱風...快點離開吧!!! 都不知道該不該晚上回宿舍 明天七點半有課耶 <囧> -- 心在焚燒 發出燒焦的味道 那是夢的結束 是一切的開始 憧憬的事物 感覺那麼美麗 正因為難以企及 才更增添了閃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25.72
midnight1981: 溪州公園旁停電+1 09/19 17:56
m33028abc :大安路後面停電加一 09/19 20:22
swallowapple:自由街福和路口停電+1 09/19 20:47
swallowapple:台電1911打不進去,停十多分鐘了 09/19 20:48
jerry1144 :保安街二段沒事 09/19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