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150063 (等待放晴的兔子)
看板Shu-Lin
標題[哈啦] 停電...???
時間Sun Sep 19 17:07:13 2010
我家剛停了幾分鐘的電...
好奇是只有我家嗎XD??還是??
話說這颱風...快點離開吧!!!
都不知道該不該晚上回宿舍
明天七點半有課耶 <囧>
--
心在焚燒 發出燒焦的味道
那是夢的結束 是一切的開始
憧憬的事物 感覺那麼美麗
正因為難以企及 才更增添了閃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225.72
→ midnight1981: 溪州公園旁停電+1 09/19 17:56
推 m33028abc :大安路後面停電加一 09/19 20:22
推 swallowapple:自由街福和路口停電+1 09/19 20:47
→ swallowapple:台電1911打不進去,停十多分鐘了 09/19 20:48
推 jerry1144 :保安街二段沒事 09/19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