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我的錯覺嗎?總覺得越晚颱風越遠離風越大.... 明天還要上班,雖然說二重疏洪道06:00AM會開放 但是一想到要頂著強風騎車1HR到淡水上班 (聽說淡水現在風也很大.....) 就覺得好刺激好害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98.241 ※ 編輯: work901125 來自: 112.105.98.241 (09/20 00:27)
vircuse :颱風中至外圍是風勢最強之處,台北目前處於這個地方 09/20 00:27
yuihyt :風真的很大,一直聽到鄰居玻璃被吹破東西被吹掉的聲音 09/20 00:29
dragonkahn :現在風大是大啥意思的 = = 比白天還恐怖 09/20 00:31
takoyaki714 :過關渡橋請小心 我曾經被打到逆向車道去= = 09/20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