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圖文網誌版請點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UESSWORLD/9342595 店名:阿義的腿庫飯 電話:02-2683-7728 地點:台北縣樹林市博愛街1號 消費日期:Sep 11, 2010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周末到朋友家住了一晚,晚上一起到附近的晚市採買晚餐。 據說這家店口味不錯,一到攤子旁邊就看到排隊的人潮,跟後頭滿滿的用餐客人。 店家速度還蠻快的,很快就輪到我們了。 看看價格真是便宜實惠呢,一般的飯類70上下,豪華版也不過85元。 還有給大食客跟貪心人的綜合飯,有三樣主菜,價格也挺親切的。 因為昏暗拍得不太好,不過腿庫在放在便當裡時, 真的是搖搖晃晃的,看起來油滋滋的好美味。 我們兩人點了一個大綜合飯一號,$100。 裡頭有三樣主菜,分別是腿庫、香腸以及燒肉。 腿庫我挺喜歡的,肥的地方吃起來也不油。 香腸味道也還可以,倒是燒肉我覺得吃起來有點鹹,個人較不愛這款。 我們有單點一份筍絲飯,$25。 這價格也挺便宜的,飯量跟筍絲都很大方。 他們家飯煮得挺好的,就算一堆肉啊菜的壓在上頭,吃起來還是粒粒分明。 有機會來樹林可以試試,便宜又大碗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18.197.14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18.197.149
chengxuai :那一條應該不是復興路 09/20 13:41
guessworld :請問是什麼路 因為不是在地人 是上網看其他人分享 09/20 15:22
guessworld :若知道 煩請告知一下 我會修改 謝謝! 09/20 15:23
pp30959 :博愛路尾巴吧 09/20 15:28
謝謝樓上,已查到地址並修改了! ※ 編輯: guessworld 來自: 180.218.197.149 (09/20 15:43)
benwang0608 :是博愛街!! 09/20 15:42
no2jordan :他們滷排也不錯 下次可以試試看 09/20 16:40
ssayer :看了好餓阿..... 09/20 16:48
awdzs :太貴了 竟然還那麼多人買= =a 09/20 18:11
coldsilence :這樣有貴嗎?不是跟一般便當差不多價格? 09/20 18:15
shinu0750 :怎麼不算貴呢? 飯那麼少菜也多到哪裡去 不過好吃..XD 09/20 18:37
awdzs :1個便當100耶還不貴哦?? 09/20 18:43
no2jordan :沒辦法 人家好吃XD 09/20 18:55
ssayer :買的人心甘情願就好了啦XD 09/20 19:00
iamrex :好吃 但太油~ 久久去吃一次不賴 09/20 19:35
coldsilence :可是是雙主菜阿,雖然其他內容物份量有點少 09/20 20:03
sggs :常常有人排隊啊,樹林的排隊人潮算是比較準一點點XD 09/20 20:33
love12719 :只吃過一次筍絲飯 那時剛開 我覺得太油 09/20 20:48
jerry1144 :便宜實惠...我怎麼不覺得 可以說是沒有菜 連我媽也嫌 09/20 23:40
jerry1144 :飯煮的太爛 煮菜其實也沒多 多 吃一個我還吃不飽.. 09/20 23:41
jerry1144 : 主 09/20 23:41
kerryting :吃過一次,油,但是很好吃。(腿庫) 09/21 00:45
kerryting :不過真的就是沒有菜囉~(反正我是肉食動物..) 09/21 00:45
kerryting :後來每次想吃都好多人排隊就懶得買了 09/21 00:46
koala421 :他筍絲有大方嗎?上次買了腿庫飯,打開差點哭了= = 09/21 02:50
GOODSKY :不要再騙人說很好吃了.明明就普通我吃過一次就不去了 09/21 10:11
huangin :很好吃,不過不喜歡吃肥肉的應該很痛苦,因為配菜少 09/21 13:31
linfourjay :貴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1 15:41
ncmamr :口感覺得普通...價格還偏貴QAQ.. 09/21 19:05
dc76111 :我覺得好吃不好吃本來就是很主觀的~每個人口味當然 09/21 20:30
dc76111 :不一樣囉~~~~~像我也覺得好吃!但是是真的有點偏貴... 09/21 20:30
purplecircle:我只覺得負責用燒肉的男生長得不錯 哈..XD 09/22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