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ngxuai :那一條應該不是復興路 09/20 13:41
→ guessworld :請問是什麼路 因為不是在地人 是上網看其他人分享 09/20 15:22
→ guessworld :若知道 煩請告知一下 我會修改 謝謝! 09/20 15:23
推 pp30959 :博愛路尾巴吧 09/20 15:28
謝謝樓上,已查到地址並修改了!
※ 編輯: guessworld 來自: 180.218.197.149 (09/20 15:43)
→ benwang0608 :是博愛街!! 09/20 15:42
推 no2jordan :他們滷排也不錯 下次可以試試看 09/20 16:40
推 ssayer :看了好餓阿..... 09/20 16:48
推 awdzs :太貴了 竟然還那麼多人買= =a 09/20 18:11
→ coldsilence :這樣有貴嗎?不是跟一般便當差不多價格? 09/20 18:15
→ shinu0750 :怎麼不算貴呢? 飯那麼少菜也多到哪裡去 不過好吃..XD 09/20 18:37
推 awdzs :1個便當100耶還不貴哦?? 09/20 18:43
推 no2jordan :沒辦法 人家好吃XD 09/20 18:55
→ ssayer :買的人心甘情願就好了啦XD 09/20 19:00
推 iamrex :好吃 但太油~ 久久去吃一次不賴 09/20 19:35
→ coldsilence :可是是雙主菜阿,雖然其他內容物份量有點少 09/20 20:03
推 sggs :常常有人排隊啊,樹林的排隊人潮算是比較準一點點XD 09/20 20:33
→ love12719 :只吃過一次筍絲飯 那時剛開 我覺得太油 09/20 20:48
推 jerry1144 :便宜實惠...我怎麼不覺得 可以說是沒有菜 連我媽也嫌 09/20 23:40
→ jerry1144 :飯煮的太爛 煮菜其實也沒多 多 吃一個我還吃不飽.. 09/20 23:41
→ jerry1144 : 主 09/20 23:41
推 kerryting :吃過一次,油,但是很好吃。(腿庫) 09/21 00:45
→ kerryting :不過真的就是沒有菜囉~(反正我是肉食動物..) 09/21 00:45
→ kerryting :後來每次想吃都好多人排隊就懶得買了 09/21 00:46
推 koala421 :他筍絲有大方嗎?上次買了腿庫飯,打開差點哭了= = 09/21 02:50
推 GOODSKY :不要再騙人說很好吃了.明明就普通我吃過一次就不去了 09/21 10:11
→ huangin :很好吃,不過不喜歡吃肥肉的應該很痛苦,因為配菜少 09/21 13:31
推 linfourjay :貴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1 15:41
→ ncmamr :口感覺得普通...價格還偏貴QAQ.. 09/21 19:05
推 dc76111 :我覺得好吃不好吃本來就是很主觀的~每個人口味當然 09/21 20:30
→ dc76111 :不一樣囉~~~~~像我也覺得好吃!但是是真的有點偏貴... 09/21 20:30
推 purplecircle:我只覺得負責用燒肉的男生長得不錯 哈..XD 09/22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