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cjh :這篇跟樹林有啥關係? 09/23 12:55
→ evanrock :就因為升格新北市嗎?那可以轉po到各台北縣版了= = 09/23 12:57
噓 rj9rj9123 :板主? 這 09/23 14:14
→ b1uecat :台下宅男們熱情舉手歡呼 = =||| 09/23 18:19
→ palapalaqoo :看成北縣晚秋. 09/23 18:57
噓 coldsilence :轉貼新聞應該要附網址吧....... 09/23 19:10
噓 heylei :.. = = 09/23 19:46
→ SuperModel :蹲下是為了更強的躍起啊~有人失業後還當上院長呢! 09/23 23:25
噓 doris0128 :這篇的意義是= =???? 09/24 03:57
推 DRnkmo :不懂大家噓什麼,樹林不就是在台北縣裡面嗎?台北縣的 09/24 11:30
→ DRnkmo :活動不能po嗎?不然在哪po 09/24 11:31
推 DRnkmo :台北縣的事跟樹林無關?什麼邏輯? 09/24 11:41
推 CLOVERX :我幫補,但...這篇文章內都無樹林兩字,跟樹林活動 09/24 11:44
→ CLOVERX :有什麼關係...台北縣包含很大,那是否北縣各版都要PO 09/24 11:44
→ CLOVERX :這篇還真是怪怪的...邏輯上來講跟本版真的沒什麼關聯 09/24 11:45
噓 rj9rj9123 : 09/24 17:21
→ coldsilence :轉貼文章或新聞,也該有個來源處或網址? 09/24 17:47
噓 YellowWolf :原PO走火入魔了 09/24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