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azazas :其實他們最常站的地方是小戴旁的萊爾富 專抓紅燈左轉 09/25 12:36
喔對! 萊爾富的確也常看到!
※ 編輯: Cervelo1995 來自: 125.227.242.154 (09/25 13:04)
噓 goodstart :如果守法會被陰嗎? 09/25 14:25
→ kerryting :就是因為大家在這種地方都不守規矩,才會在這擺啊... 09/25 14:51
噓 Beijingman :抓紅燈右轉就叫陰?你到底有沒有念書?小路就可以違規? 09/25 18:47
噓 Beijingman :台南就是有一個老頭被闖紅燈的撞死,你覺得不該抓嗎 09/25 18:48
噓 Beijingman :老人家違規就可以不用抓?廢文 09/25 18:50
推 sufu10 :北京哥 別生氣.. 09/25 19:11
可笑至極,樓上的回覆如果要戰,請任真考慮清楚!本人沒有表示任何意見,也絕不贊同
任何違規行為!請兄臺莫要小題大作!另外,您質疑我有沒有念書,有請您解釋一下了!
對於網路發表言論,請您自重! 敝人在此重申:我絕不贊同任何違規行為!
文中,我認為警察在巷口設攤抓違規,對於此行為我認為
很「陰」但是並非譴責警察這樣的做法!而且這只是我的
主觀形容方式!台灣的交通亂象天天都在發生,對於漠視
交通規則而造成的事故,我也同樣覺得很遺憾!並且也認
為肇事者應受到法律的制裁!以上雖然沒有在文章中敘述
,但我確實是這樣想的!如果因為這樣造成您的誤解,我
感到相當抱歉,並且會在以後的發文中更加注意!
但是,您在回覆中嚴正質疑我的受教育程度,這讓我感到
非常受傷,我希望您能對此稍作解釋;畢竟,我受了十多
年的教育,儘管學業並非極優,但對於社會規則仍是嚴謹
遵守的,這點我問心無愧!然而這一個簡單的發文分享,
卻遭來到如此批評,實在非常遺憾!我願意虛心接受各位
的批評指教,但也希望其建立在「合理」之上!
※ 編輯: Cervelo1995 來自: 125.227.242.154 (09/25 20:19)
※ 編輯: Cervelo1995 來自: 125.227.242.154 (09/25 20: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