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最近警察挺奇怪的,專挑一些小路,不起眼的地方擺攤,請各位鄉民注意囉! 話說,最近這幾天放學回家,走在復興路上到了小戴雞排那個路口,發現復興路右轉 巷子內有鴿子杯杯在抓人哩!我就想,在這樣的小巷子裡面抓紅燈右轉,真的是有夠 陰!當地住戶有不少人常常不注意下就吃了紅單!我過馬路的時候,眼看一個婦人還有 一個老杯杯中招! │ │ │ │ │ │▲小戴雞排 │ │ │ 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┘ 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←往 八德街 復 興 路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┐ 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│ │▲大樹林豆漿店 │小│ │巷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┘ 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小巷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┐ 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│ │★鴿子攤位 (復興路右轉你就準備 跟小朋友說掰掰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42.154
zazazas :其實他們最常站的地方是小戴旁的萊爾富 專抓紅燈左轉 09/25 12:36
喔對! 萊爾富的確也常看到! ※ 編輯: Cervelo1995 來自: 125.227.242.154 (09/25 13:04)
goodstart :如果守法會被陰嗎? 09/25 14:25
kerryting :就是因為大家在這種地方都不守規矩,才會在這擺啊... 09/25 14:51
Beijingman :抓紅燈右轉就叫陰?你到底有沒有念書?小路就可以違規? 09/25 18:47
Beijingman :台南就是有一個老頭被闖紅燈的撞死,你覺得不該抓嗎 09/25 18:48
Beijingman :老人家違規就可以不用抓?廢文 09/25 18:50
sufu10 :北京哥 別生氣.. 09/25 19:11
可笑至極,樓上的回覆如果要戰,請任真考慮清楚!本人沒有表示任何意見,也絕不贊同 任何違規行為!請兄臺莫要小題大作!另外,您質疑我有沒有念書,有請您解釋一下了! 對於網路發表言論,請您自重! 敝人在此重申:我絕不贊同任何違規行為! 文中,我認為警察在巷口設攤抓違規,對於此行為我認為 很「陰」但是並非譴責警察這樣的做法!而且這只是我的 主觀形容方式!台灣的交通亂象天天都在發生,對於漠視 交通規則而造成的事故,我也同樣覺得很遺憾!並且也認 為肇事者應受到法律的制裁!以上雖然沒有在文章中敘述 ,但我確實是這樣想的!如果因為這樣造成您的誤解,我 感到相當抱歉,並且會在以後的發文中更加注意! 但是,您在回覆中嚴正質疑我的受教育程度,這讓我感到 非常受傷,我希望您能對此稍作解釋;畢竟,我受了十多 年的教育,儘管學業並非極優,但對於社會規則仍是嚴謹 遵守的,這點我問心無愧!然而這一個簡單的發文分享, 卻遭來到如此批評,實在非常遺憾!我願意虛心接受各位 的批評指教,但也希望其建立在「合理」之上! ※ 編輯: Cervelo1995 來自: 125.227.242.154 (09/25 20:19) ※ 編輯: Cervelo1995 來自: 125.227.242.154 (09/25 20: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