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azazas :新的才2百多吧 09/26 02:01
→ currybull :換個角度想2G也是2百多,所以有二手的撿希望便宜一些 09/26 02:27
推 guanpin :我有一張1g的sd卡,願意用五十嵐大杯葡萄柚綠交換嗎 09/26 04:04
→ fate0214 :光華三樓吧 記憶卡SD4G才299 (兩個月前買的經驗 09/26 19:29
→ ccuwck :我想原PO的問題是不能吃大容量卡吧 09/27 14:14
→ mo8231 :2GB的應該也可以用 4GB的一定不行 格式不一樣(SDHC) 09/28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