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工作需要的關係在Y拍買了一台二手相機 那是一台很久以前的機子只吃到1G的卡,1G卡 買新的真的不划算,想說看看鄉親們有沒有人 有用不到小容量的SD卡可以便宜讓給我,價錢 就賣家開,連絡請寄站內信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3.134.32
zazazas :新的才2百多吧 09/26 02:01
currybull :換個角度想2G也是2百多,所以有二手的撿希望便宜一些 09/26 02:27
guanpin :我有一張1g的sd卡,願意用五十嵐大杯葡萄柚綠交換嗎 09/26 04:04
fate0214 :光華三樓吧 記憶卡SD4G才299 (兩個月前買的經驗 09/26 19:29
ccuwck :我想原PO的問題是不能吃大容量卡吧 09/27 14:14
mo8231 :2GB的應該也可以用 4GB的一定不行 格式不一樣(SDHC) 09/28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