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復興路上有一家新開的牛排店(英美平價牛排)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不知道有人去吃過嗎? 價錢如何呢?評價如何呢? 地點:樹林市復興路310號 謝謝 -- ~ 人生是一個旅程 ~ ~~ 我正邁向遙遠的旅途上 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49.125
zezeroro :好像叫英美吧 09/26 22:47
※ 編輯: mars1221 來自: 111.243.49.125 (09/26 23:02)
mars1221 :好像是吧,我改過來了,謝謝z大告知 09/26 23:05
dreamboat66 :目前開幕打八折 麵比肉好吃@@ 09/29 17:35
frank0220 :味道還好 太順街的好吃多了 吐司還能吃到飽 09/29 23:45
min58 :個人覺得難吃 10/01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