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jhih (DJ_R-jhih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哈啦] 有火災?
時間
Tue Sep 28 23:00:32 2010
10分鐘前在工業區附近住家有聞到燒焦味 我很緊張往外看 並沒有發現任何動靜 但是現在工業區的消防車都出動了 不知道是哪邊有火災? 希望沒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10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