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消夜的首選都是醇醇滷味... 必點的是竹筍 他是我跟我男友心目中的王道押 如果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(打滾ing...) 我個人也滿喜歡吃豬血糕的 不知道樹林版的其他人都必點啥勒!? 話說回來 有時候太晚去買 幾乎什麼都沒了 囧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08.54
CLOVERX :豬血糕甜不辣貢丸雞爪.但不知道有沒有鴨血..蠻想問的 09/29 01:20
ki6ki :沒看過有鴨血噎!對~貢丸也很優!!XD 09/29 01:38
wingirl99 :豬血糕超讚的!!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必點的@@ 09/29 02:55
decson :貢丸、杏鮑菇、脖子 09/29 08:22
lowea :我曾懷疑過老闆是不是信回教...因為沒賣什麼豬肉製品 09/29 18:45
lowea :我必點甜不辣米血跟雞屁股...加個杏包菇跟雞肉香腸 09/29 18:49
shu412 :比較特別的是有香腸XD 不過還不錯吃 09/29 21:10
thineman2005:那家東西貴嗎??每次去看都好多人就不想買了?? 09/29 21:31
jasonn :杏鮑菇、花枝丸 讚! 09/30 21:40
jasonn :我覺得不便宜,自己去買看看就知道啦! 09/30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