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ungminchun:先幫你推 但是.... 09/29 22:47
→ chungminchun:話說代po還真好用 一些徵人基本資訊都不用附上 09/29 22:47
→ chungminchun:反正有啥都跟徵人方自己去談 然後好相處的定義是?? 09/29 22:48
→ chungminchun:我總覺得我跟那些所謂好相處的都相處不來XDy 09/29 22:48
→ chungminchun:反而是不好相處的跟我都不錯 大概是物以類聚吧XDXD 09/29 22:49
→ chungminchun:有感而發 非針對原PO 覺得不適合就保留推文其他修掉 09/29 22:51
→ chungminchun:吧 09/29 22:51
→ chungminchun:啊 不過我也不是護士 來亂入的 抱歉抱歉 09/29 22:52
→ coldsilence :至少薪水部分跟福利要PO出來吧.. 09/29 23:57
→ huck :建議參考job版的發文格式 還有可轉去nurse板 09/30 00:21
→ tas555 :感謝提醒 我不說薪水福利等等 是因為我不想介入 10/01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