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她現在懷孕第五週~ 吐的越來越嚴重~ 本來只有乾吐~後來今天第一次看到她吐食物出來~ 一天吃不到一餐! 一個便當只被我硬餵半顆魯蛋成功...幾口菜~ 後來還全吐了出來~... 心疼之外還有點不捨~也慌了... 而我說要帶她去看醫生~她也不願意~ 她是很虔誠的宗教迷! 說要去道場才感覺比較好一些! 這我也很無奈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21.149
catmiu :這跟樹林板的關係是... 10/04 23:19
talyn :求救也不行嗎? 有必要這麼認真去分什麼板嗎?? 10/04 23:30
talyn :還是去看醫生吧..... 10/04 23:31
ctc29 :快去看醫生吧... 10/04 23:33
fusheng619 :我覺得去看醫生比較實際... 10/05 00:37
shinqshan :跟他說那醫生也信那宗教說服她去吧!!!!! 10/05 01:02
tim19871026 :我也覺得去看醫生比較好! 10/05 01:03
capri75 :個板文 = = 10/05 02:18
justinsky :求救都不行啊= =? 看醫生先比較好! 10/05 05:26
AxelRubiPell:這篇文看不出來求救阿 根本就心情文 10/05 06:18
AxelRubiPell:與其在這邊po文不如趕快送醫院 10/05 06:19
js3003 :補充蛋白質跟維生素B6的食物就可以減緩孕吐喔! 10/05 10:23
erikolike :可以去媽寶板喔! 不過吐得太嚴重 真的看看醫生比較好 10/05 12:11
jamselee :謝謝熱情鄉民!!! 她今天有好很多了! 10/05 21:29
lowea :奇怪?為什麼"她"來"她"去?是動物嗎?還要人"硬餵" 10/07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