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車友約騎都在很遠的地方 想認識一下樹林的車友 以腳踏車來說我算中級班... 目前想揪騎的路線大概是以下 樹林--鶯歌 樹林--大稻埕 樹林--淡水 基本上都一到五平日夜騎,平日晚上不會想爬山路或是太困難的 基本上就是想找吃飯後大概1.5小時左右的路線避免我持續發福 男女不拘,車種不拘,經驗不拘 我住米蘭公園附近,有興趣的夥伴可以推文回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56.84
mendacious :揪我揪我 10/05 07:55
justloveaki :夜騎鶯歌吃完阿婆壽司歡樂返家 10/05 10:40
dino1206 :樓上的路線可能會更加發福喔! 10/06 06:26
s306229 :<~請揪 10/06 20:47
ptisenbon :不定時可參加,請揪我!順推騎完吃更加發福+1 10/06 23:29
zivlo69 :<~剛入門小朋友 請揪 10/07 10:14
ggegg :我的facebook gg1ggtw@gmail.com 請加我一下吧 10/08 02:13
ggegg :約騎我都會寫在上面喔 ^^ 10/08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