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從樹林火車站後站[金石堂這] 坐計程車到新樹路170號永寶婚宴會館 大概車資多少? 從後站坐計程車去比較順路還是前站? 謝謝回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76.168
ichendog :前站 走到前站 省一點點錢 或是搭公車 10/06 11:03
DavinTsai :不曉得要不要100,到後站搭1510公車也才沒幾站。 10/06 11:26
coldsilence :前站比較順,後站還要過個地下道或是繞一點路這樣 10/06 11:32
coldsilence :計程車大約100左右,如果想省錢後站可搭公車前往 10/06 11:33
coldsilence :639.802.1510都可以到,不過只是還要再走一段路這樣 10/06 11:34
mu7889 :之前從新樹路快接近大安路坐車到仁愛約150左右... 10/07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