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evenone :可以騎環河到華中橋出來接中山路 或者走板橋sogo那邊 10/07 10:57
→ sziwu :其實我覺得相差都不會太多時間,倒不如就簡單的路線 10/07 11:29
→ sziwu :順順騎就好了。個人走法:樹林中華路->城林橋->金城路 10/07 11:30
→ sziwu :/連城路到板南路那邊就到了。 10/07 11:31
推 christol :金城路 連城路+1 另外走到蝦到飽後 右轉再左轉可以上 10/07 13:01
→ christol :一條小徑 那邊車子少 沒紅綠燈 再接回板南路就好 10/07 13:01
→ ason :謝謝大家^^ 改天騎看看 10/07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