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想從樹林中華路騎到中和的costco 請問該怎麼騎比較快或是路線比較好騎呢? 看地圖好像是騎到捷運新埔站接板南路還有騎土城金城路那邊 請問有建議的路線嗎? 另外偷偷問一下 請問costco家庭卡是以後主卡續約都能繼續用嗎?不用另外續卡費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149.124
stevenone :可以騎環河到華中橋出來接中山路 或者走板橋sogo那邊 10/07 10:57
sziwu :其實我覺得相差都不會太多時間,倒不如就簡單的路線 10/07 11:29
sziwu :順順騎就好了。個人走法:樹林中華路->城林橋->金城路 10/07 11:30
sziwu :/連城路到板南路那邊就到了。 10/07 11:31
christol :金城路 連城路+1 另外走到蝦到飽後 右轉再左轉可以上 10/07 13:01
christol :一條小徑 那邊車子少 沒紅綠燈 再接回板南路就好 10/07 13:01
rj9rj9123 :http://goo.gl/maps/D5MD 我都這樣騎 10/07 13:51
ason :謝謝大家^^ 改天騎看看 10/07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