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誌好讀版(有圖): http://wangbernie.blogspot.com/2010/10/uniqlo.html 由於等當兵沒事做 就和朋友跑去排隊 大概九點排隊 拿到號碼牌826 同時場內人數600人 大概等半小時就入場了 開幕的限時優惠都不錯便宜 牛仔褲499 棉質連帽外套499~599 UT(動畫和企業聯名款)399 人真的很多 但我覺得服務很好 這幾天真的很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 只是要找點樂子打發排隊時間 開幕活動優惠網頁:http://www.uniqlo.com/tw_campaign/ -- 態 不 要 全 力 就 用 的 度 是 盡 身 氣 by 1976大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75.221
weka :請問褲子有哪些版型??? 10/07 19:01
mylowkey :剛剛隨便點了FB一看發現我們竟然有共同朋友=.= 10/07 19:06
bernie75321 :褲子都是直筒跟卡其褲 比較窄版的大概要1290~1490吧 10/07 19:32
bernie75321 :誰!? 要站內信跟我說嗎XD 10/07 19:32
sziwu :牛仔褲還蠻有興趣的....不知道好不好穿就是 10/07 20:19
zjoe :感覺還不錯耶,下班來去逛逛~希望人不要太多… 10/07 20:25
iskyoko :ES版有討論台灣的店....台灣很貴~"~ 10/07 20:39
bernie75321 :台灣的原價跟別的地方比還是算貴 但現在開幕特價的價 10/07 21:26
bernie75321 :格還算親民 所以就鎖定特價的部分買就好了 10/07 21:27
green369012 :我早上也有去,我為了OPEN將的包 10/07 22:23
bernie75321 :後來在逛的時候 好像有看到有人拿很大隻的OPEN講 10/07 22:39
olivebaby :完全排不到淚灑回去上班:( 10/08 00:36
olivebaby :推1976 10/08 00:39
bernie75321 :1976讚啊!! 但要去當兵了 沒辦法跟到巡迴OTZ 10/08 00:43
sziwu :1976是什麼..@@? 10/08 06:35
DDI :應該是個樂團吧... 10/08 07:06
bernie75321 :是個樂團! 上次得到最佳樂團獎的那個 讚! 10/08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