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ka :請問褲子有哪些版型??? 10/07 19:01
→ mylowkey :剛剛隨便點了FB一看發現我們竟然有共同朋友=.= 10/07 19:06
→ bernie75321 :褲子都是直筒跟卡其褲 比較窄版的大概要1290~1490吧 10/07 19:32
→ bernie75321 :誰!? 要站內信跟我說嗎XD 10/07 19:32
→ sziwu :牛仔褲還蠻有興趣的....不知道好不好穿就是 10/07 20:19
推 zjoe :感覺還不錯耶,下班來去逛逛~希望人不要太多… 10/07 20:25
→ iskyoko :ES版有討論台灣的店....台灣很貴~"~ 10/07 20:39
→ bernie75321 :台灣的原價跟別的地方比還是算貴 但現在開幕特價的價 10/07 21:26
→ bernie75321 :格還算親民 所以就鎖定特價的部分買就好了 10/07 21:27
→ green369012 :我早上也有去,我為了OPEN將的包 10/07 22:23
→ bernie75321 :後來在逛的時候 好像有看到有人拿很大隻的OPEN講 10/07 22:39
推 olivebaby :完全排不到淚灑回去上班:( 10/08 00:36
推 olivebaby :推1976 10/08 00:39
→ bernie75321 :1976讚啊!! 但要去當兵了 沒辦法跟到巡迴OTZ 10/08 00:43
→ sziwu :1976是什麼..@@? 10/08 06:35
推 DDI :應該是個樂團吧... 10/08 07:06
→ bernie75321 :是個樂團! 上次得到最佳樂團獎的那個 讚! 10/08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