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90214 (small90214)
看板Shu-Lin
標題[徵求] 一本電腦書的光碟
時間Fri Oct 8 00:40:50 2010
各位大大好
我想徵求一本叫做"歡喜學OFFICE 2003"書的光碟
因為買了書
但光碟不見了
想說看可不可以借光碟燒成映像檔
大概不會超過10分鐘
希望是約在樹林火車站附近
地點可以在約
http://books.gotop.com.tw/bookdetails.aspx?Types=c&bn=AEZ004300#
書的話就是網址那本
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
如果有的請打手機跟我聯絡 0975014918 我姓賴 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27.58
→ coldsilence :這應該是非法.... 10/08 00:49
→ small90214 :可是我有買書欸.... 一樣不能徵求嗎- -? 10/08 00:52
→ coldsilence :就是燒的部分,應該低調點XD 10/08 00:56
→ small90214 :摁 低調XDDD 10/08 01:21
推 k215077 :低調文章應該改一下吧~"~ 10/08 22:17
推 MKing :去圖書館借借看 10/09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