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tevenone :買新的比較快吧... 10/08 16:02
我也這麼覺得 但我有去試騎新車 感覺不太習慣 如果能找到是更好啦
希望平常有走車站附近的可以幫我留意一下
※ 編輯: RYOITY 來自: 59.115.1.121 (10/08 16:04)
推 exquisitejay:車站附近偷腳踏車的人很多 以後少停那邊比較好 10/08 16:18
→ exquisitejay:不曉得有沒有辦法抓到就是了 = = 10/08 16:19
推 sky5300135 :那邊很容易被外勞偷... 10/08 19:49
→ sky5300135 :可悲的是...明明就知道那台腳踏車是自己的,但也無法 10/08 19:49
→ sky5300135 :向警察證明那台是自己的.... 10/08 19:49
推 EzakiYuuichi:偷偷在上面刻名字…(? 10/08 21:59
推 thalia0905 :可以問問看是不是被警察拖吊囉!! 10/08 22:08
請問要怎麼問阿~~謝謝
推 capri75 :腳踏車去烙碼吧~ 10/08 22:11
推 DavinTsai :樹林被拖吊的腳踏車可以去水源公園旁的回收場找,但 10/08 22:36
→ DavinTsai :動作要快! 10/08 22:36
不好意思想請問大家 雖然我都是停鐵架那邊
不過我這次是停鐵架旁邊~~也就是沒對著鐵架 這樣被吊走的機率高嗎
我昨天停的 不曉得明天去找來不來的及 都是去板有說的水源供源找嗎
謝謝
※ 編輯: RYOITY 來自: 218.161.96.155 (10/09 13:19)
→ m33028abc :我弟的也停在車站旁邊的停車場 還鎖在攬杆上 也是不 10/09 16:53
→ m33028abc :見了 也有去報案 警察也說會找 但是一定找不回來 10/09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