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停在離後站最近的有設置停腳踏車的欄位 早上會有三~四個賣早餐的攤子那邊 (不是腳踏車停車場~~ 是只有一排在路邊的那種) 希望有人聽的懂我是說哪裡~~ 但是剛剛到家的時候腳踏車都找不到了 再附近走了一圈也沒找到 應該要怎麼辦阿 監視器是要自己和商家調嗎?還是去備案之後警察會幫我用阿 大家可以幫我留意一下樹林車站周邊嗎 我的車是黃色的捷安特 GIENT是紅色的字體 很舊 車頭都生鏽了 今天去找的時候有看到一樣的車 但是是別人的感覺還滿新的 椅墊有破兩個洞 車頭有掛一個機車鎖 但是鑰匙不健了 就一直讓他掛在那 以上是我的腳踏車的特徵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.121
stevenone :買新的比較快吧... 10/08 16:02
我也這麼覺得 但我有去試騎新車 感覺不太習慣 如果能找到是更好啦 希望平常有走車站附近的可以幫我留意一下 ※ 編輯: RYOITY 來自: 59.115.1.121 (10/08 16:04)
exquisitejay:車站附近偷腳踏車的人很多 以後少停那邊比較好 10/08 16:18
exquisitejay:不曉得有沒有辦法抓到就是了 = = 10/08 16:19
sky5300135 :那邊很容易被外勞偷... 10/08 19:49
sky5300135 :可悲的是...明明就知道那台腳踏車是自己的,但也無法 10/08 19:49
sky5300135 :向警察證明那台是自己的.... 10/08 19:49
EzakiYuuichi:偷偷在上面刻名字…(? 10/08 21:59
thalia0905 :可以問問看是不是被警察拖吊囉!! 10/08 22:08
請問要怎麼問阿~~謝謝
capri75 :腳踏車去烙碼吧~ 10/08 22:11
DavinTsai :樹林被拖吊的腳踏車可以去水源公園旁的回收場找,但 10/08 22:36
DavinTsai :動作要快! 10/08 22:36
不好意思想請問大家 雖然我都是停鐵架那邊 不過我這次是停鐵架旁邊~~也就是沒對著鐵架 這樣被吊走的機率高嗎 我昨天停的 不曉得明天去找來不來的及 都是去板有說的水源供源找嗎 謝謝 ※ 編輯: RYOITY 來自: 218.161.96.155 (10/09 13:19)
m33028abc :我弟的也停在車站旁邊的停車場 還鎖在攬杆上 也是不 10/09 16:53
m33028abc :見了 也有去報案 警察也說會找 但是一定找不回來 10/09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