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ylowkey :這算什麼,樹德里的里長有時都用廣播放他的音樂 Orz 10/09 17:14
→ mylowkey :全里的里民都被迫接受洗腦 = =|| 10/09 17:15
→ starskinny :但我真的覺得我要瘋了!聽到廣播的聲音就很害怕 10/09 17:16
推 catlive :我剛有聽到 完全聽不懂再講啥 沒有一次認真聽XD 10/09 17:18
→ starskinny :你不覺得很吵嘛 ~> <~ 10/09 17:19
推 wsandme :他是講新開的公車路線吧 10~12號免費坐 10/09 17:29
→ starskinny :嗯嗯 10/09 17:30
→ wsandme :只是我覺得里長先生講話都三個字就斷句 聽起來有點 10/09 17:30
→ wsandme :累 =.=有時候晚上十點多才廣播...... 10/09 17:31
→ starskinny :里長先生講話都三個字就斷句<~沒錯!!!my god 10/09 17:46
推 e9089 :我完全聽不懂自己的里長在講什麼.... 10/09 21:29
推 love12719 :我再圳民里都沒聽過里長講什麼 .. 10/09 21:35
推 iifhu :住新興街這邊,也聽不懂里長講啥@@ 10/09 22:04
推 mongolia819 :真的吵到爆!感覺他講一講廣播講到聊起來,超痛苦>< 10/09 23:00
推 mongolia819 :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,哈 10/09 23:10
推 kasa1027 :關於這件要不要跟里長溝通一下 10/09 23:54
→ starskinny :嗯,我寄email反應了@@ 10/10 00:16
→ starskinny :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轉達到里長那@@ 10/10 00:19
→ Cervelo1995 :還好我不住那邊... 10/10 02:17
推 e9089 :中南部的里長講話比較清楚....但是內容不愛 10/10 02:43
→ starskinny :真的覺得口齒清晰,講重點就夠了!!! 10/10 02:51
※ 編輯: starskinny 來自: 111.240.95.112 (10/10 03:01)
推 kasa1027 :我遇到里長在跟他提一下好了.剛好在附近而已 10/10 09:08
→ starskinny :ya,大感謝kasa1027!!! 10/10 09:24
推 SayJoke :我也很不喜歡他的廣播...k大住哪?我住他家對面說. 10/10 10:53
推 kasa1027 :SayJoke同條巷子的耶. 10/10 11:02
→ starskinny :拜託拜託了!!! 10/10 20:09
推 SayJoke :我試試看請我媽去反應一下,她是環保義工和里長伯熟. 10/11 15:24
→ starskinny :3Q!!!^__^ 10/11 19:26
→ obarga :同條巷子+1,聽習慣了感覺還好... 10/16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