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裡有山佳的住戶嘛? 不知你們聽到里長在廣播時會不會心情不好 =__= 總覺得廣播每次聽起來聲音不清楚 然後時間又很長 所以搞的我每次聽到里長又要廣播就覺得好煩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95.112
mylowkey :這算什麼,樹德里的里長有時都用廣播放他的音樂 Orz 10/09 17:14
mylowkey :全里的里民都被迫接受洗腦 = =|| 10/09 17:15
starskinny :但我真的覺得我要瘋了!聽到廣播的聲音就很害怕 10/09 17:16
catlive :我剛有聽到 完全聽不懂再講啥 沒有一次認真聽XD 10/09 17:18
starskinny :你不覺得很吵嘛 ~> <~ 10/09 17:19
wsandme :他是講新開的公車路線吧 10~12號免費坐 10/09 17:29
starskinny :嗯嗯 10/09 17:30
wsandme :只是我覺得里長先生講話都三個字就斷句 聽起來有點 10/09 17:30
wsandme :累 =.=有時候晚上十點多才廣播...... 10/09 17:31
starskinny :里長先生講話都三個字就斷句<~沒錯!!!my god 10/09 17:46
e9089 :我完全聽不懂自己的里長在講什麼.... 10/09 21:29
love12719 :我再圳民里都沒聽過里長講什麼 .. 10/09 21:35
iifhu :住新興街這邊,也聽不懂里長講啥@@ 10/09 22:04
mongolia819 :真的吵到爆!感覺他講一講廣播講到聊起來,超痛苦>< 10/09 23:00
mongolia819 :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,哈 10/09 23:10
kasa1027 :關於這件要不要跟里長溝通一下 10/09 23:54
starskinny :嗯,我寄email反應了@@ 10/10 00:16
starskinny :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轉達到里長那@@ 10/10 00:19
Cervelo1995 :還好我不住那邊... 10/10 02:17
e9089 :中南部的里長講話比較清楚....但是內容不愛 10/10 02:43
starskinny :真的覺得口齒清晰,講重點就夠了!!! 10/10 02:51
※ 編輯: starskinny 來自: 111.240.95.112 (10/10 03:01)
kasa1027 :我遇到里長在跟他提一下好了.剛好在附近而已 10/10 09:08
starskinny :ya,大感謝kasa1027!!! 10/10 09:24
SayJoke :我也很不喜歡他的廣播...k大住哪?我住他家對面說. 10/10 10:53
kasa1027 :SayJoke同條巷子的耶. 10/10 11:02
starskinny :拜託拜託了!!! 10/10 20:09
SayJoke :我試試看請我媽去反應一下,她是環保義工和里長伯熟. 10/11 15:24
starskinny :3Q!!!^__^ 10/11 19:26
obarga :同條巷子+1,聽習慣了感覺還好... 10/16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