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sa1027 (貓爪子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鄉親們對冷門運動的看法
時間Mon Oct 11 20:09:33 2010
樹林的鄉親們大家好
小弟潛水樹林版已久.
樹林有不少好的運動場地.有大同山可以爬山
風景又讚.還有小貓空之稱
又有好幾個公園.可以打球
河濱自行車道.可通淡水.八里.鶯歌.大溪
以上不外乎爬山.打球.自行車等等比較普羅級的運動
再者次級的運動就屬直排輪.蛇板
接下來就是冷門的運動滑板.與BMX腳踏車
小弟玩的事比這還更冷門的運動
Freeline Skates 或稱飄移板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mK0orc6AFE
上面影片是跟板友去古坑聚會拍的影片
小弟有想要在樹林推光這項運動
鄉親們會不會有想要嘗試的意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42.220
→ H7 :看起來不簡單 10/11 21:27
推 kdbb :好像很好玩~ 10/12 16:29
→ kasa1027 :有想玩看看可以站內信給我.我可以帶板去教學 10/12 23:26
推 ptisenbon :是最近頻做廣告的那個一腳一個版嗎? 10/13 01:11
→ kasa1027 :算類似.不過不太一樣 10/13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