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樹林的鄉親們大家好 小弟潛水樹林版已久. 樹林有不少好的運動場地.有大同山可以爬山 風景又讚.還有小貓空之稱 又有好幾個公園.可以打球 河濱自行車道.可通淡水.八里.鶯歌.大溪 以上不外乎爬山.打球.自行車等等比較普羅級的運動 再者次級的運動就屬直排輪.蛇板 接下來就是冷門的運動滑板.與BMX腳踏車 小弟玩的事比這還更冷門的運動 Freeline Skates 或稱飄移板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mK0orc6AFE
上面影片是跟板友去古坑聚會拍的影片 小弟有想要在樹林推光這項運動 鄉親們會不會有想要嘗試的意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42.220
H7 :看起來不簡單 10/11 21:27
kdbb :好像很好玩~ 10/12 16:29
kasa1027 :有想玩看看可以站內信給我.我可以帶板去教學 10/12 23:26
ptisenbon :是最近頻做廣告的那個一腳一個版嗎? 10/13 01:11
kasa1027 :算類似.不過不太一樣 10/13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