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下純發牢騷... 話說由於我的sony w910i 手機一直當機 爬了其它文知道要拿去更新~才不會一直當~~~ 後來又去網站看 發現可以用傳輸線自己更新 就不用送原廠了~或特地找直營店了 所以 我決定 去買一條傳輸線自己試著更新~~ 因為方便 所以推開了後站麗睛眼鏡隔壁那間傑昇~ 以前都是在那買~ 偏偏就這隻 w910i 不是他們家買的~ 但想說 就問問看唄~ 1.請問你們這裡有賣sony的傳輸線嗎? 男店員:有啊~ 400元~~~ 我:這麼貴啊~ 男店員:對啊 因為是原廠的~~~ 2.那請問你們有幫人家更新嗎?? 因為我這隻手機會一直當機~ (想說掛了大大的sony牌子 我就順口問了) 男店員看著我的手機~ "在沒關機的情況下" 把我的手機電池蓋打開 並且 "直接" 把電池拿起來~~ 看了我的保固貼紙~~ 這時我尖叫!! aaa 沒有關機耶~~~~~~~ w910i 只要一拿電池 全都要重新設定!!>"< 我當下都要哭了~ ~ 他看了保固不是他們家的貼紙 他就跟我說 更新的話 需要一些費用哦~ 我問了多少錢~ 他回答我 300元~~~~~ 我跟他說~ 但我老公之前去別的地方更新 為什麼不用錢呢?(這是事實,在愛買更新的) 他就用不友善的臉看著我說~ "那要看是送那邊更新吧?" 說了謝謝 我走出門外~ 走出門外才驚覺~ 為什麼我要被這麼不友善的對待呢? 不關機拔電池這件事~ 讓我非常的錯諤!!! 也覺得怎麼會有手機行這麼不專業~ 也許你再跟我多聊一分鐘~ 我就願意在你這裡買新的手機? 對我的不友善為你帶來了什麼好處嗎? 不過話說回來~ 以前曾在這買空機被坑過~ 所以才不在這間店辦手機的.... 從此! 我再也不會踏進這家店了!!! 感謝各位看我的抱怨~ 不好意思擔誤大家的時間了!!!! PS.回家看y拍 才發現 傳輸線原廠的 最貴也不過200元!!!! 還好我沒買~ 哼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41.4
senmanar55 :有些店員根本就不專業... 10/11 21:08
chungminchun:推你 噓爛店 10/11 22:03
acs00316 :一樣米百樣人 PO他名字阿~ 10/11 22:25
jameswen :樓上用意是? 10/12 00:10
tim19871026 :以後要買貴一點東西還是先在家稍微比價一下好了! 10/12 00:14
lwlb :我記得那一條有兩三家手機行吧?! 10/12 00:58
lwlb :有一次要買電池就去比價 結果價錢差了半價= = 10/12 00:59
lwlb :超誇張-..- 不過我忘了是哪家比較貴 10/12 00:59
lwlb :只能說 多問多比價 10/12 01:00
starpeyyg :昨天看到關於愛奉的海報進去問,回答超不悅! 10/12 07:49
XVN :超白目的 居然沒先幫你關機... 10/12 09:10
richliu :我記得 SE 好像都會送充電線和傳輸線... 10/12 12:52
wingirl99 :這店員也太嗐了 好險沒去那間辦手機XD 10/12 17:07
nolo :那家店真的很不推 前陣子去店裡看手機沒有當下決定 10/12 17:46
nolo :店員也是很不友善的說那去別家找 甚至很不屑的不理人 10/12 17:47
nolo :都把每個人當肥羊宰 10/12 17:48
dser :店員也太不愛惜客人的手機了 10/12 19:02
hotno :GB 10/12 19:33
sufu10 :店家都嗎要多收一些費用 才會倒.. 10/12 19:56
nick21005 :w910 真的很容易當機、重開..我習慣成自然了ˊˋ 10/13 16:11
iamrex :那間的態度很差 +1 10/13 20:27
chuhao :譴實在話..沒關係拔電池真的不會傷手機 10/13 21:58
ahQ :這不是傷不傷手機的問題 這是一個感覺 10/15 00:36
sunnyboy7543:好差的服務態度.. 10/15 00:38
aids61517 :以前我也在那買過手機,超貴...... 10/17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