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nmanar55 :有些店員根本就不專業... 10/11 21:08
推 chungminchun:推你 噓爛店 10/11 22:03
→ acs00316 :一樣米百樣人 PO他名字阿~ 10/11 22:25
→ jameswen :樓上用意是? 10/12 00:10
推 tim19871026 :以後要買貴一點東西還是先在家稍微比價一下好了! 10/12 00:14
推 lwlb :我記得那一條有兩三家手機行吧?! 10/12 00:58
→ lwlb :有一次要買電池就去比價 結果價錢差了半價= = 10/12 00:59
→ lwlb :超誇張-..- 不過我忘了是哪家比較貴 10/12 00:59
→ lwlb :只能說 多問多比價 10/12 01:00
→ starpeyyg :昨天看到關於愛奉的海報進去問,回答超不悅! 10/12 07:49
推 XVN :超白目的 居然沒先幫你關機... 10/12 09:10
→ richliu :我記得 SE 好像都會送充電線和傳輸線... 10/12 12:52
推 wingirl99 :這店員也太嗐了 好險沒去那間辦手機XD 10/12 17:07
推 nolo :那家店真的很不推 前陣子去店裡看手機沒有當下決定 10/12 17:46
→ nolo :店員也是很不友善的說那去別家找 甚至很不屑的不理人 10/12 17:47
→ nolo :都把每個人當肥羊宰 10/12 17:48
推 dser :店員也太不愛惜客人的手機了 10/12 19:02
推 hotno :GB 10/12 19:33
推 sufu10 :店家都嗎要多收一些費用 才會倒.. 10/12 19:56
推 nick21005 :w910 真的很容易當機、重開..我習慣成自然了ˊˋ 10/13 16:11
推 iamrex :那間的態度很差 +1 10/13 20:27
推 chuhao :譴實在話..沒關係拔電池真的不會傷手機 10/13 21:58
推 ahQ :這不是傷不傷手機的問題 這是一個感覺 10/15 00:36
推 sunnyboy7543:好差的服務態度.. 10/15 00:38
推 aids61517 :以前我也在那買過手機,超貴...... 10/17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