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8824320 :時間晚上 7:30-9:00 10/12 16:27
→ samno15 :完全沒學過呢><"+肢體障礙><" 10/12 17:07
推 samll :在我家外面耶!肢障也教嗎?是怎樣的舞? 10/12 20:03
推 iskyoko :0.0...我也是肢體障礙ORZ 10/12 23:01
→ chungminchun:推好活動 糟糕 還在CD 10/13 01:15
→ g8824320 :這只是個運動,不是要出國比賽,有空就可來動動! 10/13 16:15
推 papufq :推~ 10/13 18:18
推 amylinjam :很不錯!運動健康又瘦身! 10/14 00:22
推 iskyoko :很有興趣 但沒動過會怕怕的 冏 10/14 03:20
→ g8824320 :有幫你們報名,老師要我提醒你們要去哦!! 10/14 11:33
→ g8824320 :昨天有去跳的新朋友,於10/17 11:30活力廣場集合, 10/14 11:36
→ samno15 :是喔!!我也是會怕= = "可惜這星期六中午有事= = 10/14 12:29
推 iskyoko :已經有人去了唷?? 10/14 15:32
→ g8824320 :大家不用怕,我也是從手忙腳亂,慢慢跳久就會了!! 10/14 16:07
→ g8824320 :我也才剛參加不到2個月,肢體也是有障礙,但跳久就會了 10/14 17:41
推 iskyoko :是哪方面的呀~ 10/14 18:59
推 hotsyak :請問是學什麼舞呢? 10/14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