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樹林想運動的同好: 於上浮洲橋的加油站附近有個活力廣場 每週一三五有一群愛好跳舞的朋友,如果你想運動, 歡迎你們的加入. 有老師再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4.10
g8824320 :時間晚上 7:30-9:00 10/12 16:27
samno15 :完全沒學過呢><"+肢體障礙><" 10/12 17:07
samll :在我家外面耶!肢障也教嗎?是怎樣的舞? 10/12 20:03
iskyoko :0.0...我也是肢體障礙ORZ 10/12 23:01
chungminchun:推好活動 糟糕 還在CD 10/13 01:15
g8824320 :這只是個運動,不是要出國比賽,有空就可來動動! 10/13 16:15
papufq :推~ 10/13 18:18
amylinjam :很不錯!運動健康又瘦身! 10/14 00:22
iskyoko :很有興趣 但沒動過會怕怕的 冏 10/14 03:20
g8824320 :有幫你們報名,老師要我提醒你們要去哦!! 10/14 11:33
g8824320 :昨天有去跳的新朋友,於10/17 11:30活力廣場集合, 10/14 11:36
samno15 :是喔!!我也是會怕= = "可惜這星期六中午有事= = 10/14 12:29
iskyoko :已經有人去了唷?? 10/14 15:32
g8824320 :大家不用怕,我也是從手忙腳亂,慢慢跳久就會了!! 10/14 16:07
g8824320 :我也才剛參加不到2個月,肢體也是有障礙,但跳久就會了 10/14 17:41
iskyoko :是哪方面的呀~ 10/14 18:59
hotsyak :請問是學什麼舞呢? 10/14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