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發感想會不會讓我被告XD 話說 在上次的開幕優惠之後 這次(剛剛)是我第二次去買這家 還是要推浦菊茶 20元又好喝 我姊夫第一次喝就說很不錯 巴特!!!! 優惠特賣的時候 等了有點久 或許人太多沒辦法 優惠嘛~~我可以理解 但是 剛剛 晚間七點多 這應該不是一間飲料店的尖峰時間吧!? 而我前面如果沒記錯 從我點完~~到我拿到 中間大概四組客人(在離峰時間或許算生意不錯? 我沒開飲料店不知道) 加起來大約10~12杯飲料吧(我自己是覺得不多) 但是我卻覺得等很久 我點的是冬瓜茶跟浦菊(共兩杯) 以這種杯裝飲料店來說 我覺得 這間店的效率要再更高一點 我不知道是不是全省的舞茶道都這樣 但是我覺得這是我買過出產速度最慢的杯裝飲料店 我本來以為歇腳亭已經算慢了 但是相比起來讓我覺得歇腳亭還挺快的... 當然如果此店覺得精緻程度有比的上星八克之類的 那或許的確是需要這麼多時間.... 不過你們處理冬瓜茶應該不需要跟咖啡一樣久才對... 難道問題出在浦菊? 還是要補充 產品本身沒問題 店員的服務也沒啥好挑(基本的歡迎光臨~謝謝~對不起讓您久等 都有) 但是店員的效率請高一點 這樣子會好很多 以上言論親身經歷 而且就在剛剛 我可以負責 不過如果違反版規我會自刪 -- 石之大廳 。致力於減肥的布萊恩·銅鬚,現在被護送時可以走得比較快了。 ~魔獸世界.3.3.0.11159-to-3.3.2.11403更新日誌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8.136
senmanar55 :因為是照著客人的順序做...就跟你去買很多的時候.. 10/18 08:34
senmanar55 :他卻一直先給後面的人..你應該也會不爽吧 10/18 08:36
senmanar55 :互相體諒一下吧...工讀生也是很無奈的 10/18 08:36
chungminchun:順序我知道 但是動作可以在快點.... 10/18 08:42
yichen1006 :動作真的很慢 人少慢 人多更慢 10/18 12:36
moonofseven :招牌(?)青蛙撞奶很好喝!罷特!這家的珍珠真是我吃過 10/18 15:53
moonofseven :硬(該說有Q度)卻又給的最大方的……牙口不好不能喝… 10/18 15:53
moonofseven :喝飲料喝到累還是第一次…嘴巴好酸… 10/18 15:54
angiesugar :買過兩次,動作真的很慢很慢... 10/18 22:42
kale10025 :我媽之前也因為等了20幾分鐘而發怒過 希望能改進阿 10/18 23:16
chungminchun:所以真的不是只有我覺得慢XDXD 10/18 23:58
tyuiop15 :新開店還在進入狀況中吧~難免不順手或是緊張吧! 10/19 00:15
chungminchun:9/11 fox24106 □ [情報] 舞茶道溪北店9/13開幕~.... 10/19 01:07
chungminchun:餐飲類 還是杯裝飲料 一個月了還不能上手那有問題喔 10/19 01:08
chungminchun:而且我不覺得這種連鎖的會開了才開始訓練 10/19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