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nmanar55 :因為是照著客人的順序做...就跟你去買很多的時候.. 10/18 08:34
→ senmanar55 :他卻一直先給後面的人..你應該也會不爽吧 10/18 08:36
→ senmanar55 :互相體諒一下吧...工讀生也是很無奈的 10/18 08:36
→ chungminchun:順序我知道 但是動作可以在快點.... 10/18 08:42
→ yichen1006 :動作真的很慢 人少慢 人多更慢 10/18 12:36
推 moonofseven :招牌(?)青蛙撞奶很好喝!罷特!這家的珍珠真是我吃過 10/18 15:53
→ moonofseven :硬(該說有Q度)卻又給的最大方的……牙口不好不能喝… 10/18 15:53
→ moonofseven :喝飲料喝到累還是第一次…嘴巴好酸… 10/18 15:54
→ angiesugar :買過兩次,動作真的很慢很慢... 10/18 22:42
→ kale10025 :我媽之前也因為等了20幾分鐘而發怒過 希望能改進阿 10/18 23:16
→ chungminchun:所以真的不是只有我覺得慢XDXD 10/18 23:58
推 tyuiop15 :新開店還在進入狀況中吧~難免不順手或是緊張吧! 10/19 00:15
→ chungminchun:9/11 fox24106 □ [情報] 舞茶道溪北店9/13開幕~.... 10/19 01:07
→ chungminchun:餐飲類 還是杯裝飲料 一個月了還不能上手那有問題喔 10/19 01:08
→ chungminchun:而且我不覺得這種連鎖的會開了才開始訓練 10/19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