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angin (大黃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請問樹林有快炒店賣好吃的豬肝料理嗎?
時間Mon Oct 25 00:49:20 2010
因為豬肝本身如果選的不新鮮,吃起來就很不舒服。
且如果處理的不夠理想的話,也會容易有腥味,不過最近忽然想回味豬肝
的滋味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過或推薦樹林一帶好吃的豬肝料理可嘗?
謝謝。
--
/ ̄ ̄ ̄\揪咪◢███◣ ◤ 幹你媽的,這帖瓦斯◤ ◥
| ◎ < | █◥◥◥◤ 醫生, ◤ ◢ ▆▆ 拿去炸炸你的腦袋, ≡ ◣
~●──●~ █ ⊙ ⊙ 我的神莖◤ ◢ 想想你怎麼跑錯科。 ⊙-⊙-
/ (。)(。) \ ◤ > 一直都◤ ◢硬硬的 瓦 ╴╴╴╴ \ 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58.210
→ claire1988 :是簽名檔太ooxx所以沒人想回嗎..呵呵 10/26 09:12
→ huangin :非常抱歉Q_Q 10/26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