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豬肝本身如果選的不新鮮,吃起來就很不舒服。 且如果處理的不夠理想的話,也會容易有腥味,不過最近忽然想回味豬肝 的滋味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過或推薦樹林一帶好吃的豬肝料理可嘗? 謝謝。 -- / ̄ ̄ ̄\揪咪◢███◣ 幹你媽的,這帖瓦斯◤   ◥ | ◎ < | ◥◥◥醫生, 拿去炸炸你的腦袋, ~●──●~ ⊙ ⊙ 我的神莖◤ ◢ 想想你怎麼跑錯科。 ⊙-⊙- / (。)(。) \ 一直都◤ ◢硬硬的 ╴╴╴╴ 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58.210
claire1988 :是簽名檔太ooxx所以沒人想回嗎..呵呵 10/26 09:12
huangin :非常抱歉Q_Q 10/26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