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的殺肥肉冷氣越來越不冷了= = 可以請各位推一下適合的灌冷媒店家嗎? 又大約需要多少錢咧~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52.95
catmiu :會不會只是濾網積灰塵阿,我家之前是那樣才不冷 10/31 01:31
catmiu :喔是車子冷氣XDDD 10/31 02:12
ian38 :之前小發財灌800元,在樹中街上畯田吧,我也忘了啥名 11/01 00:16
odor :之前大安路 家樂福斜對面的耐吐耐汽車 好像都會有 11/01 11:21
odor :特價 加到滿好像199還是299去了 我忘了 11/01 11:21
odor :我之前灌過兩次 11/01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