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tmiu :會不會只是濾網積灰塵阿,我家之前是那樣才不冷 10/31 01:31
→ catmiu :喔是車子冷氣XDDD 10/31 02:12
→ ian38 :之前小發財灌800元,在樹中街上畯田吧,我也忘了啥名 11/01 00:16
推 odor :之前大安路 家樂福斜對面的耐吐耐汽車 好像都會有 11/01 11:21
→ odor :特價 加到滿好像199還是299去了 我忘了 11/01 11:21
→ odor :我之前灌過兩次 11/01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