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itric :如果不是骨折的話費用應該會低很多~不過要拍X光片 10/31 22:34
→ senmanar55 :看是多嚴重...有些傷是有黃金救援時間的...不要拖... 10/31 22:35
→ vitric :如果是扭傷或肌肉拉傷通常是開藥居多 10/31 22:36
感謝各位回覆, 那請問如果是骨折的話收費大概會多少呢?
※ 編輯: Cervelo1995 來自: 125.227.244.10 (10/31 22:58)
推 yummic :我家狗狗之前摔到脊椎神經影響後腿行走,在愛欣治好囉 10/31 23:13
→ yummic :之前是採用打針+吃藥的方式,打針約150藥約250(大概) 10/31 23:15
→ yummic :一個禮拜看一次,約一個多月治療到痊癒~ 10/31 23:15
→ yummic :不過照X光會比較貴喔(500以上?)憑薄弱記憶給您參考~ 10/31 23:17
→ yummic :也希望您的狗狗早日康復!(我也很推愛欣的價位和醫德) 10/31 23:18
推 vitric :骨折的話價位也有分~骨釘跟固定(像打石膏)等等 10/31 23:45
→ vitric :要看狗狀況~骨頭太細基本上會用固定的~比較便宜 10/31 23:45
→ vitric :骨釘的話應該就要8000-15000不等了~ 10/31 23:46
→ vitric :不過還是要依詳細狀況~以前打過骨釘是一萬多 10/31 23:47
推 gtbox666 :愛欣的醫德 我覺得可以信賴..可以先帶狗去問再決定 11/01 04:52
推 tamae :我家狗狗之前後腿骨折,在愛欣手術打了三根骨釘 11/02 08:17
→ tamae :再加上手術前後會各照一張X光,大約8500上下 11/02 08:19
→ tamae :醫生人很好而且手術後復原良好,狗狗年紀會影響復原 11/02 08:21
→ tamae :程度,所以你要趕快先帶牠去照X光看是否需要動手術 11/02 0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