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們晚安, 家裡狗狗身體因為意外受傷, 原想說要把牠抱去大家都推薦的愛欣 治療, 但是礙於在外打工, 生活費微薄, 怕負擔不起高價醫藥費, 於是決定先觀察兩三天 , 視復原情形決定是否就醫。   家裡狗狗是隻養了十多年的老狗(小二養到大四), 在前幾天下雨時, 準備帶他去小便 , 沒想到在樓梯最後一階摔了一跤, 後腿似乎有受傷, 外觀看起來能動, 但是無法出力支 撐身體, 過了兩天還是不見好轉, 想來想去應該要把牠帶去給動物醫院治療才對, 但是因 為打工薪水微薄, 深怕無法支付昂貴的醫藥費而猶豫不決...於是想要請教一下各位版友 是否有類似的寵物就醫經驗, 能大概說一下金額嗎? 如果有經驗的版友,希望能跟我大概說一; 基本上仍會去就醫, 只是希望先之道需要 多少錢, 好做準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44.10 ※ 編輯: Cervelo1995 來自: 125.227.244.10 (10/31 21:52)
vitric :如果不是骨折的話費用應該會低很多~不過要拍X光片 10/31 22:34
senmanar55 :看是多嚴重...有些傷是有黃金救援時間的...不要拖... 10/31 22:35
vitric :如果是扭傷或肌肉拉傷通常是開藥居多 10/31 22:36
感謝各位回覆, 那請問如果是骨折的話收費大概會多少呢? ※ 編輯: Cervelo1995 來自: 125.227.244.10 (10/31 22:58)
yummic :我家狗狗之前摔到脊椎神經影響後腿行走,在愛欣治好囉 10/31 23:13
yummic :之前是採用打針+吃藥的方式,打針約150藥約250(大概) 10/31 23:15
yummic :一個禮拜看一次,約一個多月治療到痊癒~ 10/31 23:15
yummic :不過照X光會比較貴喔(500以上?)憑薄弱記憶給您參考~ 10/31 23:17
yummic :也希望您的狗狗早日康復!(我也很推愛欣的價位和醫德) 10/31 23:18
vitric :骨折的話價位也有分~骨釘跟固定(像打石膏)等等 10/31 23:45
vitric :要看狗狀況~骨頭太細基本上會用固定的~比較便宜 10/31 23:45
vitric :骨釘的話應該就要8000-15000不等了~ 10/31 23:46
vitric :不過還是要依詳細狀況~以前打過骨釘是一萬多 10/31 23:47
gtbox666 :愛欣的醫德 我覺得可以信賴..可以先帶狗去問再決定 11/01 04:52
poaa :http://www.savedogs.org/forum 11/01 20:38
tamae :我家狗狗之前後腿骨折,在愛欣手術打了三根骨釘 11/02 08:17
tamae :再加上手術前後會各照一張X光,大約8500上下 11/02 08:19
tamae :醫生人很好而且手術後復原良好,狗狗年紀會影響復原 11/02 08:21
tamae :程度,所以你要趕快先帶牠去照X光看是否需要動手術 11/02 0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