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sQueen (M a v i s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那裡可以拔火罐?
時間Fri Nov 5 02:17:17 2010
呃,不知道可不可以問,
因為我有固定的推拿師傅,但我有問他,
他說現在的中醫診所都不能做了,可能要問看看有沒有個人的,
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認識的,推薦一下,感激不盡啊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53.28
推 bryan :新莊龍安街口附近,我常去。正確地址我確定再po上來 11/05 17:54
→ MinisQueen :謝謝~謝謝~寄我信箱也可以 ^^ 11/05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