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難得可以在晚上出門,就想說去看看煙火好了! 可是我是大路癡阿~~~ 所以想請問一下要怎麼從看煙火的地方回樹林呀? (大概是會在大直橋附近看吧!) 拜託大家告訴我這個大路癡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.99
jiro23 :你怎麼去就怎麼回來阿~~ 11/06 01:41
jiro23 :捷運大直站-台北火車站-樹林火車站 11/06 01:43
justloveaki :沒有捷運大直站吧@@" 台北火車站好像會有接駁車 11/06 14:06
marvelgod :怎麼不去大稻埕 11/06 15:15
bas5157 :有捷運大直站 在常當機的文湖線上~ 11/06 15:57
justloveaki :恩@@" 看來我的腦袋也當機了 ~"~ 11/06 19:21
pig228 :結果我也沒去 11/08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