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er (漾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明天冬至 所以要詢問有關早上買湯圓的事情
時間Tue Dec 21 18:15:55 2010
同標題
因為明天就是冬至了 想要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早上哪邊有賣煮好的湯圓
現在在苦惱要自己買湯圓來煮還是買現成的
因為有煮湯圓失敗的情況發生
(煮很久可是煮不透 除了外面薄薄的一層外其他一樣都是粉 謎之音應該是冷凍太久)
所以對於要煮湯圓感到莫名的恐懼
想問問看早上有沒有現成的湯圓可以買 至少可以暫時不用煩惱湯圓煮不透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 趁機幫國小打廣告 看看能不能順便找回以前的國小同學
大同國小的校友們歡迎請加入下面的facebook 讓我們一起尋親吧>///<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10566868613604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81.250
→ smallato :太元街有醫家賣紅豆湯,35元很多料,還不錯 12/21 20:03
推 zazazas :明天早上市場會有一堆人出來賣 一包一斤50元 12/21 20:05
→ zazazas :大多都是都一家出品 水滾後湯圓放下浮起即可以 12/21 20:06
→ choer :沒有煮得湯圓我有買啦>////<只是想看看有沒有煮好的 12/21 21:45
→ iceam :單買煮湯圓喔 要下午之後比較有機會吧 12/21 22:04
→ choer :嗯阿~我記憶中的湯圓也都在下午過後才有 12/21 22:15
→ choer :所以才想來問問看碰碰運氣 因為不想拿失敗的湯圓拜拜 12/21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