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2/25 我們要去合歡山一趟 需要用到雪鍊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借一下的 我朋友的車是IMAX 如果有大大可以借一下我願意用租的或是用其他方式報答 請大大站內信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97.50
kdbb :之前聽說在山下出租雪鍊,一條2千.. 一台車就是8千 12/22 00:47
kdbb :趁火打劫也太誇張了點 12/22 00:48
iifhu :幾年前我們租是一台車4000 12/22 07:50
IamKUO :我覺得你還是去買 然後學裝雪鏈 比較實際 12/23 17:45
IamKUO :因為你在當地租 如果不是在店面 而是跟小販租雪鏈 12/23 17:46
IamKUO :小販會捲走你的保證金烙跑 你回程會找不到人 12/23 17:47
IamKUO :買了雪鏈 每年都可以去賞雪(大概吧) 12/23 17:49
Cervelo1995 :看到這價格我都噴出髒話了...他乾脆去搶算了! 12/23 18:11
kdbb :小販:不x不要買 ~ (出大絕XD) 12/24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