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dbb :之前聽說在山下出租雪鍊,一條2千.. 一台車就是8千 12/22 00:47
→ kdbb :趁火打劫也太誇張了點 12/22 00:48
推 iifhu :幾年前我們租是一台車4000 12/22 07:50
推 IamKUO :我覺得你還是去買 然後學裝雪鏈 比較實際 12/23 17:45
→ IamKUO :因為你在當地租 如果不是在店面 而是跟小販租雪鏈 12/23 17:46
→ IamKUO :小販會捲走你的保證金烙跑 你回程會找不到人 12/23 17:47
→ IamKUO :買了雪鏈 每年都可以去賞雪(大概吧) 12/23 17:49
推 Cervelo1995 :看到這價格我都噴出髒話了...他乾脆去搶算了! 12/23 18:11
推 kdbb :小販:不x不要買 ~ (出大絕XD) 12/24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