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obodyknow21:謝謝你 ,謝謝~!! 12/27 18:44
※ 編輯: nobodyknow21 來自: 58.114.246.44 (12/27 18:48)
推 iskyoko :ORZ只有打字快這個優點…其它都沒有 12/27 18:50
推 iskyoko :不然好心動>"<其它不太會 12/27 18:53
推 cntlove :好心動喔!!但現在還在外地讀書不然就想去應徵了... 12/27 20:16
推 sufu10 :可是他工作時間1-6PM 但是我都上到四點左右才下課 12/27 21:47
→ nobodyknow21:依公司規定,說明:一, 三, 五的 1-6PM(可以在商議) 12/28 05:03
推 sufu10 :我寄履歷過去囉 12/28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