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的網拍工作室在缺人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打工的阿? 男生女生皆可 位在板橋亞東捷運站附近 從樹林坐過去搭藍38即可到 私心的要樹林人得知這個消息就先po在樹林版啦(而且還頗近的) 現在缺打工的話可以試試看喔!!! http://tinyurl.com/2bq6ktp (縮好了!) 祝你們順利錄取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46.44 ※ 編輯: nobodyknow21 來自: 58.114.246.44 (12/27 18:28)
springend :幫縮 http://tinyurl.com/2bq6ktp 12/27 18:38
nobodyknow21:謝謝你 ,謝謝~!! 12/27 18:44
※ 編輯: nobodyknow21 來自: 58.114.246.44 (12/27 18:48)
iskyoko :ORZ只有打字快這個優點…其它都沒有 12/27 18:50
iskyoko :不然好心動>"<其它不太會 12/27 18:53
cntlove :好心動喔!!但現在還在外地讀書不然就想去應徵了... 12/27 20:16
sufu10 :可是他工作時間1-6PM 但是我都上到四點左右才下課 12/27 21:47
nobodyknow21:依公司規定,說明:一, 三, 五的 1-6PM(可以在商議) 12/28 05:03
sufu10 :我寄履歷過去囉 12/28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