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da1983 (哈哈哈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後火車站的貓咪
時間Wed Dec 29 09:23:24 2010
這是個有點長的故事…
後站有一個阿桑擺攤賣菜,剛開始她餵養一隻小三花貓
/
三花長大跑了
/
過幾個月帶回2隻小貓
/
阿桑拿了個籠子安置他們,三花又跑了
/
小貓快樂成長
/
小貓不見了
/
籠子裡出現一隻虎斑貓,有個板子上寫認養貓咪
/
虎斑也不見了
/
籠子裡出現橘貓一隻
/
籠子裡又多一隻貓貓,現在共2隻 = =
撇開三花應該是去漂泊了,那其他貓都被認養走了嗎??
現在籠子裡的貓很乾淨,不像浪貓,到底是哪來的啊~~~~~好想知道喔
可是我不敢問阿桑,這樣感覺有點唐突(會嗎?)
所以來版上問問有沒有強者知道~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64.10
※ 編輯: linda1983 來自: 220.136.64.10 (12/29 09:24)
推 miro4938 :有差嗎,就問阿桑阿。 ^__^" 12/29 10:03
→ justloveaki :我家附近多了兩隻貓 不知道哪裡來的@@" 12/29 11:26
→ XVN :虎斑跑到山佳國小了吧 變超肥的.. (如果沒看錯的話) 12/29 11:32
推 kaibaby0512 :婆婆把貓給人認養了歐 我住附近有時會去關心一下 12/29 15:53
→ linda1983 :哇~感謝樓上,因為我很閉俗都不敢問,憋好久囉~ 12/29 17:45
→ linda1983 :那現在的貓是哪來的呀?? 12/29 17:46
推 kaibaby0512 :應該是撿來的吧 第一隻是住附近 接下來是母貓生一窩 01/02 22:30
→ kaibaby0512 :這次應該也是撿到的 婆婆的孫女很愛貓 01/02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