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車子一定驗不過 所以我想問問看哪邊有免費調整後在驗的 剛剛爬了一下文 但不知道哪一間可以免費調整 而且那篇文章好像有點舊了 所以才問問看 是否有人大推的店 能快速調整驗過的@@ 我在12/31排氣檢驗就要過期了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fu10/ 毛毛要送走了 嗚嗚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
kayon :說實在的排氣驗不過就好好把車修一修比較好,不要再 12/29 14:18
kayon :製造空氣污染了 XD 12/29 14:18
pcGloria :推樓上k大。 12/29 17:31
ag0953 :有時間閒錢改翹牌改管 卻不修車??? 12/29 19:10
sufu10 :準備要換車了 可是剛好又蹦出一個排氣檢驗 12/29 19:41
ian38 :你能調整的只有混合比吧!?還是你改王化? 12/29 19:42
sufu10 :恩 混合比 我沒改王化 不過有些店家都不願意調整. 12/29 19:43
ian38 :去你常去的店家,他會幫你處理,不然也要花個空濾錢 12/30 09:58
lilac002 :沒改缸基本上都會過吧... 12/31 13:43
sufu10 :有改缸沒改化油器 也會過@@ 12/31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