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nihsiao (Winnie)
看板Shu-Lin
標題[註冊] 哈囉大家好
時間Wed Dec 29 12:58:49 2010
@唉滴:weinihsiao
@綽號:小熊、威尼、維尼(以上均可自由搭配ex小維尼、威尼熊)
@公母:女生
@誕生日:1982/08/20
@興趣:線上遊戲、看電影
@職業:上班族
@離最近的路口:復興路
@附近的地標物:育林國小附近
@住的時間:27年
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熟悉這裡的所有一切
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火車站實在非常髒
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
幼稚園:名人幼稚園
國小:樹林國小轉至育林國小(我是育小第一屆)
國中:樹林國中
高中職:樹人家商
大專院校:台北某學校
研究所:
@其他備註:
我發覺版上好多都是年紀小我很多的小弟弟小妹妹
但無論如何大家都愛樹林,因為我們在這邊生長
讓我們一起讓版上活絡起來,一起把樹林的好介紹給其他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53.12
推 tim19871026 :妳好! 12/29 13:33
→ sufu10 :HEELLLLOO~~ 12/29 19:42
→ iceam :姐姐好 12/29 23:11
推 hayato57 :妹妹好 12/30 13:47
我應該是很多人的姊姊~天哪(抓頭
※ 編輯: weinihsiao 來自: 125.227.236.182 (12/30 20:46)
→ Lavu :妹妹~~ 01/01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