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友們~ 手邊有多的日誌本嗎? 一般保險業或者公司行號都會送的那種~ 希望是大本的~ 如果版友們手邊有多的用不到的~ 請站內信告知~ 謝謝^^ 會用一杯50嵐或清心~暖呼呼的飲料當作答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8.240
wowgirl :我家好像有不少本 不過我明天晚上才會回樹林 12/29 18:48
lisn0814 :如果你可以自取的話,我有一本2011郵政壽險手札,大 12/30 16:40
lisn0814 :本,但不厚,只有月記事,在土城中央路4段 12/30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