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ugu (安咕咕)
看板Shu-Lin
標題[徵求] 2011年日誌本
時間Wed Dec 29 18:03:05 2010
請問版友們~
手邊有多的日誌本嗎?
一般保險業或者公司行號都會送的那種~
希望是大本的~
如果版友們手邊有多的用不到的~
請站內信告知~
謝謝^^
會用一杯50嵐或清心~暖呼呼的飲料當作答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8.240
推 wowgirl :我家好像有不少本 不過我明天晚上才會回樹林 12/29 18:48
推 lisn0814 :如果你可以自取的話,我有一本2011郵政壽險手札,大 12/30 16:40
→ lisn0814 :本,但不厚,只有月記事,在土城中央路4段 12/30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