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air (五。月。天 )
看板Shu-Lin
標題[徵求] 狗狗送養
時間Wed Dec 29 20:19:49 2010
狗狗是在接近太平街那邊出生的
狗狗照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pair
剛出生約一個半月
總共有六隻 四隻黑狗為公的 兩隻母狗為身體白的臉為花的
目前是我媽在附近代為照顧
但因家中已有狗狗了 沒辦法再多養幾隻
媽媽說那附近的居民覺得太多流浪狗了..已經開始反彈了
如果再這樣下去 會請捕狗隊來抓走
所以麻煩大家有想要養的 請趕緊回信給我 拜託拜託!!!
畢竟送去流浪動物之家 如果沒人領養 也是死路一條的~~
請大家幫忙問問看
謝謝大家 感恩
PS目前已經有好心人領養一隻小黑狗了~~剩下三隻黑的 兩隻白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.120
※ ppair: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12/29 20:21
※ ppair:轉錄至看板 HsinChuang 12/29 20:22
→ ppair :拜託大家宣傳 天氣很冷 這些狗狗很可憐的~~ 12/29 20:32
推 abc98882000 :好心推!祝早日找到好主人.. 12/29 21:58
→ loveamy79520:好可愛 希望大家領養代替購買 12/29 23:53
→ ppair :又有一隻小黑黑 被領養了~~剩兩黑兩白!!謝謝大家 12/30 19:48
→ ppair :拜託大家在幫忙問問!! 12/30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