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雖然搬來樹林十多年, 但我長年在外,真正睡家裡的時間可能還不到一年...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方便告知富瑞的完整地址? 這樣我可以用電子地圖查... 不然光說篤行路或是什麼公園附近之類的我還是不知道在哪...(抓頭 另外想請問他們有提供電腦讓人輸出PDF檔嗎? 麻煩知道的板友回覆一下,感謝! -- わしゃあ メイドさんになるために がんばって ここまで来たんじゃ! メイドさんに なるまで ここを うごかんぞいっ。    -ダーマ神殿 ただのおじさん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82.142
jamil712210 :可以爬一下文,按/打入<影印>,或文章10964 12/30 17:59
silova629 :原來是在台北,我剛真的有爬文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 12/30 18:57
silova629 :看到那篇,不好意思... 12/30 18:58
silova629 :說錯...原來是在板橋 12/30 18:58
lts0716 :富瑞一定要推的!便宜、品質又好,印起來專業不馬虎 12/30 21:36
tim19871026 :我最近剛好有要大量影印 搜尋影印出現一家0.4元在公 12/30 23:11
tim19871026 :館 我就衝了 結果令人失望阿 因為根本不是這回事 12/30 23:12
tim19871026 :早知道就去神威了 還比較近 也比較便宜 以後絕對不會 12/30 23:14
tim19871026 :在去那家 12/30 23:14
tim19871026 :不過後來算一算其實也沒差多少 12/31 00:09
pcGloria :j大說的是我的文章耶XD 12/31 14:16
hooolala :我喜歡去樹林後站那間 01/01 01:19
neoxp :我之前在網路上也搜尋到公館捷運站附近的一家0.4 01/01 13:47
neoxp :不過我主要是為了「精裝學位論文」才去的,後來發現 01/01 13:48
neoxp :那間店並不是一頁0.4元,而且精裝速度,也沒有網路上 01/01 13:48
neoxp :所說的那麼快,而且服務狀態也不好 01/01 13:49
neoxp :我平常是去神威新莊店(另有台北店) 01/01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