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剛剛去買了兩份炸雞排&一份薯條 才花85元 超划算的~!!! 只有今天 賣完為止 住附近的鄉民快衝唷~~ * 因為4g的記憶體用完了 沒辦法附圖囉 雞排有香酥跟脆皮兩種口味 可以要求做甘梅口味(OR 胡椒 辣味) 薯條是用像麥當勞那樣的紙盒裝著 滿精緻的 大家快去搶最後幾份雞排唷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5.0.134
CLOVERX :剛吃完,其實我也不知道今天打折,是剛好休假去買XD 12/30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