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ayanos (--->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徵求] 除濕機一台
時間
Fri Dec 31 15:41:55 2010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除濕機可以轉讓 願以2500以內購買 最好不要太大台 有出過事招回的也不要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7.228
→
choer
:兩千五我記得就可以直接買台新的了
01/02 13:54
→
choer
:
http://0rz.tw/7cD6e
01/02 13:55
→
choer
:在商店街找好像可以找到同一台兩千上下的
01/02 13:56